美国金融科技创企YayPay获530万美元风险投资


2017-9-19 14:21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YayPay宣布获得了一笔53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领投方为QED Investors,参投方包括Fifth Third Capital,Aspect Ventures,Zelkova Ventures,以及知名创业孵化器500 Startups和Techstarts。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为62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YayPay主要帮助中小企业加速现金流,并且实现应收账款自动化,他们可以优化企业财务部的工作流程,整理应收账款发票,实时追踪发票付款时间,检查付款状态,并且定期提醒付款方及时付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还可以分析当前发票信息,并且评估付款方企业的经营状态,预估他们的付款时间,让用户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能够拿到钱。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处理了超过15万张发票,收回应收账款超过1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