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生活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定位于“场景金融生态圈”


2017-9-19 19:11

钱包生活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定位于“场景金融生态圈”

9月19日,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钱包生活宣布完成10亿元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高榕资本和国融金等。据悉,本轮融资之后,钱包生活将全面进行战略升级、服务升级和产品升级,进一步深入建立消费场景、沉淀交易数据,通过更深层次的服务为商户和消费者赋能,重构本地生活服务行业价值。

钱包生活定位于“场景金融生态圈”,通过场景、科技、新金融的战略布局,构建新金融服务体系。钱包生活是钱包在场景布局方面的重要部分。钱包生活的核心战略是切入本地生活服务这一场景维度,全面革新消费场景下的各个服务环节,提高行业效率,创造新的价值点,以此推进服务创新、产业转型升级。

钱包生活采用的模式是深入线下拓展新的场景,解决商户经营和用户消费的痛点,在线下获客带来的交易数据基础上,进行大数据的多元开发和应用,提供经营、营销、金融等多种服务,激活商户和消费者的更大价值潜力。

服务升级方面,钱包生活为中小商户提供经营、营销、金融三大赋能服务。在为商户的经营赋能方面,钱包生活实现了便捷收银、快速验券、财务查询等服务。营销赋能方面,有包括会员营销、数据营销、自定义优惠在内的全方位营销工具,以及全新推出的商户微信小程序服务。金融赋能方面,有招小财、招大财、招金财信贷服务,全面满足不同需求、不同规模的商户,单店最高可达100万额度的授信。

产品升级方面,钱包生活将推出全新改版的钱包生活APP,为消费者提供最简单、最直接、最优惠的买单服务。除此之外,还有APP内已经上线的全新消费信贷产品——白花花,消费者可以体验先用后付、超长免息、分期还款等服务。

目前钱包生活合作商户已达14万家,涵盖餐饮、休闲娱乐、丽人等本地生活服务行业,覆盖上海、北京、沈阳、西安、武汉、郑州、杭州等200余座城市,月度交易额超过17亿元。并且钱包生活开始加强三四线城市的渗透,预计新增覆盖城市会超过200个,并将在全国开放购物、亲子、美发、摄影写真、周边游等服务品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