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线支付公司RDP获52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9-19 19:15

新加坡在线支付公司RDP获520万美元B轮融资

今日,新加坡在线支付公司Red Dot Payment(RDP)获得了520万美元B轮融资。GMO Venture Partners、Wavemaker Partners、MDI Ventures和Skype联合创始人Toivo Annus这些现有投资人亦有参投。新加坡投资公司DORR集团也会作为新投资人加入到RDP的董事会中。

RDP由一批Visa以及万事达卡的前任员工建立,它提供的在线支付网关能让公司们接受在线支付方案。除了核心的支付技术,这家公司计划为客户推出更多定制化功能。

公司首席营销官Gurmit Singh告诉外媒RDP计划利用这轮融资来为各行业的公司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公司的服务能更好地和各类数据管理以及传统支付系统整合在一起。

例如,RDP和著名服务公寓运营商雅诗阁建立了合作,它为后者开发了一个支付标记化技术平台——它用一些非敏感性的标记来代替常见的敏感信息,从而确保客户信用卡的安全。

“因为我们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所以我们需要强化自己的技术基础设施,并不断更新,这轮融资将会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同时加快公司在当地的发展。”Gurmit Singh说道。

除了新加坡的总部,RDP还在曼谷和雅加达设立了办事处,公司计划同时扩大在泰国和印尼的运营范围。

2014年9月,RDP还从日本的GMO和美国的Wavemaker Partners那里获得了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去年8月,它又从MDI Ventures那里获得了7位数的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