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银携手美妆企业「86小舖」推进台湾Pay支付


2017-9-20 11:58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开发的台湾Pay「twallet+」APP新增「QR Code扫码支付」功能,台企银为抢攻移动支付商机,首波携手网购美妆龙头业者「86小舖」进驻,预计将为「86小舖」拓展不同消费族群,接触更多潜在使用者,亦提供年轻世代更多元的支付管道。

财政部昨(19)日举办「台湾Pay QR Code共通支付启动记者会」,已有移动银行的用户免绑卡、手机不须具备NFC功能,只要使用可拍照的智慧手机,更新移动银行APP、付款安控凭证下载绑定后,就能一机「扫尽」公股行库合作的各式商家代码,进行消费扣款。

台企银指出,台湾约有9600多万张流通「金融卡」,平均每人持卡张数约4张,而金融卡交易值在各式支付卡片中占比达73%,比例最高。台企银看准这股「金融卡」的庞大潜力,决心导入「台湾Pay」QR Code共通支付功能,抢攻移动支付商机。

台企银表示,未来除了大型商场与连锁商店外,亦将致力于让大多数中小型、微型商店与流动摊贩都能採用,透过扩大适用情境,加强推广夜市、网路个人卖家及商家、餐厅和早餐店等小额消费商家,积极抢攻移动支付市场,响应政府普惠金融政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