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云闪付全系列产品进入嘉兴公交领域 支持二维码


2017-9-21 14:51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8日,3条贯穿浙江嘉兴嘉善县主城区的公交线路K222、K211、K105,共22辆公交车正式开通“银联云闪付”购票乘车。市民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多种支付方式,包括银联IC卡,各类手机Pay、智能穿戴设备,或者打开银联钱包APP的二维码扫一扫, “秒付”公交车费乘车。后期,嘉善公交支持“银联云闪付”的线路将不断增加,预计年内实现城乡全覆盖。

今年以来,“银联云闪付”在公交、地铁领域的应用受理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大。以浙江地区为例,目前杭州市,温州市乐清市、文成县,金华市浦江县、磐安县,衢州市常山县,丽水市青田县等地公交已经实现“银联云闪付”购票乘车,省内还有20多个县市公交正陆续与中国银联开展“银联云闪付”业务合作。

中国银联将继续加大公共服务领域业务拓展,为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提供“银联云闪付”带来的更加高效、便捷的生活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