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手刷iZettle再获3000万欧元融资,或于美国上市


2017-9-21 18:06

近日,瑞典移动支付平台iZettle宣布获得3000万欧元(约合36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欧盟旗下提供金融服务的欧洲投资银行。今年1月,iZettle公司宣布获得4500欧元债务融资,由Victory Park Capital以债务的形式提供。

截至目前,iZettle累计获得超过1.53亿欧元风险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iZettle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来自瑞典的移动支付公司,主要为用户的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提供支付读卡器(可直接插入基座接口),同时也为一些小企业提供系列的金融服务以及简单易用的软件和硬件产品,包括一个银行卡刷卡器以及一款移动应用,能够让商户通过移动设备接受消费者用银行卡付款。

另外,有消息透露,iZettle有在美国公开市场上市的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