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消费就能赢手机,Huawei Pay周年庆余承东放了大招


2017-9-22 1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刚过去不久的8月31日,是手机厂商华为旗下的支付服务——Huawei Pay满一周岁的日子。一年来,Huawei Pay聚焦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在更多场景中享受移动支付的便捷,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

正因如此,“全民刷Huawei Pay送Mate 9手机”的周年庆活动一经推出,便迅速点燃了用户的参与热情。活动期间,Huawei Pay日均交易笔数周环比增长120%,日均交易额周环比增长110%,这不仅是目前Huawei Pay市场地位和影响的有力体现,也意味着快速发展中的Huawei Pay仍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未来可期。

Huawei Pay成热议话题,数万网友主动点赞

当我们谈论Huawei Pay时,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

周年庆活动发布之后,近两万网友参加了对Huawei Pay的讨论,发表了各式各样的看法,引爆了舆论的热议,也推动更多人开始主动搜索Huawei Pay相关主题词,活动当天Huawei Pay百度指数高达3040,超出同类竞品Apple Pay近3倍。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留言中除了对奖品的期待,还有近60%的言论,是围绕着Huawei Pay的便捷性和不断扩展的使用地域/使用场景展开的。这也充分说明Huawei Pay在短短一年的发展时间里,给用户留下的深刻正面印象。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用户体验,正持续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成为Huawei Pay的用户,并期待Huawei Pay的未来发展。

在网友互动中,还有很多评论在谈及Huawei Pay时对华为品牌和手机产品表达了支持。Huawei Pay聚焦于技术创新和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让更多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使用华为产品的优势,实现了对终端产品的有效增值,也培养了更多的忠实用户。

为惊喜更为体验,消费者、店家和Huawei Pay三方共赢

活动当日在线下任意支持银联云闪付的商家中,使用Huawei Pay刷卡消费满83.1元,就可获得HUAWEI Mate 9的抽奖机会——门槛低、回报高,本次Huawei Pay庆生活动的大动作,吸引了海量用户的参与。高端商务旗舰机HUAWEI Mate 9成为奖品,更是让许多打算升级自己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怦然心动。

如何开卡?怎样付款?流程如何?活动进行期间消费者对Huawei Pay的热情让很多商家直呼“吃不消”。很多商家反馈,店内的工作人员已经成为了Huawei Pay的“专职讲解员”,不间断地指导消费者通过刷Huawei Pay购买相应物品,从而获取抽奖资格。很多Huawei Pay的用户在消费后也表达了意犹未尽的情绪,期待后续还会有类似活动的推出。

本次周年庆活动延续了Huawei Pay回馈用户、推广移动支付的一贯做法。此前,Huawei Pay曾携手银联,与大润发、肯德基等商家联合推出过“满减”优惠等活动,在带给用户福利的同时,也让更多用户了解、熟悉和接受了Huawei Pay的便捷。Huawei Pay合作的商户范围已经包括商场、便利店、餐饮店、酒店等,覆盖了消费者衣食住行的全场景需求,本次活动还有近2000家华为门店参与其中。丰富的支付场景和便捷的支付体验,让很多消费者对使用Huawei Pay有了强烈的倾向性,再加上HUAWEI Mate 9这一奖品加持,更是让参加合作的商场直观地看到了Huawei Pay的威力。活动当天明显增长的人流量和旺盛的支付意愿、近十万余笔交易次数和80元的平均交易额,在有力彰显Huawei Pay移动支付领域影响力的同时,既为商家带来了盈利,也让消费者收获了实惠。

好体验才能换来真热情,Huawei Pay持续回馈消费者

1879万的网络媒体曝光量,100余万的微信文章浏览,1400万人的话题阅读, Huawei Pay一周年庆生活动用实实在在的答卷影响着更多用户关注,这不仅是消费者的参与与支持,也折射出用户对Huawei Pay的信任,这种良好互动的基础,建立在Huawei Pay安全、便捷、使用场景丰富等用户体验领域的优势上。作为国内NFC支付领域的领跑者,Huawei Pay深知自身的使命和消费者嘱托,正继续聚焦用户体验,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持续拓展支付生态系统,致力于解决消费者所关注的更多支付痛点。

此外,Huawei Pay回馈消费者的活动还在继续。9月25日-10月8日,在711、万宁、肯德基、家乐福等支持银联闪付/ 云闪付的商户中使用Huawei Pay消费,且单卡单次消费金额满100元,即有机会抽取Huawei Pay国庆专属大礼包,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