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捞越推出Sarawak Pay 将与各大国际支付平台连接


2017-9-22 20:37

《诗华日报》9月19日报道,沙捞越首长巴丁宜阿邦佐哈里指出,沙捞越将成立属于自己的支付平台“Sarawak Pay”电子钱包,并与各大国际支付平台连接,以便本地用户无须申请开立信用证就能进行国际商贸交易。

阿邦佐哈里说,沙捞越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良好成果,华为乐意协助沙捞越的硬体及软体设施发展,包括协助沙捞越开发属于自己的支付平台“Sarawak Pay”。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超过75000名工程师进行研究及发展项目,是引领全球的技术公司。

他表明,在成立“Sarawak Pay”电子钱包系统后,将与中国支付宝、印尼、泰国等国的支付平台连接,相信通过该电子钱包系统将能外销本地的榴莲、海鲜及特色美食至国外,并带动沙捞越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