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起三亚公交将进入移动支付时代 “天涯行”支持扫码支付


2017-9-24 13:00

今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三亚公交车正逐一装配“刷卡扫码一体化车载收费机”。25日前,该市所有公交车将完成机具安装,国庆节当天,市民游客就可以通过手机扫码乘公交了。

据实施方、三亚天涯行城市通卡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介绍,“刷卡扫码一体化车载收费机”不仅保留了此前的传统公交卡功能,还支持手机扫码支付。今年10月1日,三亚公交将进入移动支付时代。无论是下载“天涯行”手机APP,还是直接借助微信扫描功能,乘客只需要带着手机,就可以扫码支付乘坐三亚公交车,不需带卡、不备零钱,畅行三亚。

据悉,将扫码支付方式引入公交出行生活,不仅缓解了公共交通卡充值服务窗口压力,以及人工投币过程中假币、残币的经济损失,还可以通过系统平台获取更多市民出行数据。通过分析大数据,让城市公交服务更贴近乘客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