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统计局:近九成受访者首选无现金支付


2017-9-24 13:28

如今,人们对于互联网的依赖程度有多高?想想您的衣食住行,教育、服务等方面的消费,都正在被互联网改变着。昨日,西安市统计局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九成多受访者在网上购买最多的是衣物、百货和日用品,消费正在实现悄然升级。而在实际生活中,无现金支付已经成为大多数的首选支付方式。

近九成受访者选择无现金支付

在支付方面,选择微信支付的受访者占88.9%,选择支付宝支付的受访者占75.6%,其他依次为银行卡快捷支付(67.8%)、电子银行(44.2%)和财付通(24.5%)。

结果显示,支付电子化、货币电子化和数字化将是趋势,无现金支付已成为潮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