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微信支付仅用银联交罚款后引市民不满,武汉交警恢复微信支付


2017-9-25 9:02

近日,多位网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称,通过“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缴纳车辆违章罚款,按照提示使用银联卡支付后,过了多日却又收到催款通知。怀疑支付系统存在故障,建议优化。

网民徐先生此前一直是在交通大队的自助机上缴纳违章罚款,9月5日上午,他第一次尝试通过“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缴纳违章罚款,点开后发现不能直接用微信钱包支付,要按照提示选择银联支付方式付款。

“我按要求操作,用银行卡支付了罚款100元。”徐先生说,支付成功后,“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上没什么标识,当时以为是系统同步更新不及时,便没有理会。然而9月14日凌晨2时许,徐先生却收到“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发来的信息,提示其违章罚款未缴纳,催促尽快缴纳,以免延误后还要交滞纳金。

网民张女士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她说,这几天尝试了多次,均不能正常通过“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支付罚款。

市交管局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9月以来已经接到不少网民投诉,反映在“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上只能选择银联支付违章罚款,而支付过程中又遇到了很多不便。

“主要是支持的银联卡种比较少,市民使用起来不够便捷。”该负责人说,此前可直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缴纳罚款,前一段时间暂时关闭了此项功能,尝试引导大家通过银联支付,由此带来了这些困惑,“为了更加便民,目前已恢复微信支付功能。”

该负责人介绍,除了移动方式支付,市民还可以通过武汉交警APP,以及前往各区交通大队的办事大厅,在自助机上缴纳违章罚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