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沸腾的不止8天长假,还有Huawei Pay!


2017-9-25 12:51来源:移动支付网

国庆中秋假期将近,是时候该放下沉重的工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无惧“剁手”的购物了!恰巧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长假“相逢”,带来了一次长达8天的超长假期,对于外出旅游购物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中秋国庆假期期间,Huawei Pay推出了双节专享活动,更有海量豪礼相送!赶紧来围观:

Huawei Pay

幸运黄金周,刷Huawei Pay惊喜大礼包任性领

国庆期间,外出购物必不可少,那么怎样花同样的价钱,还能物超所值呢?小编来告诉你:9月25日-10月8日期间,只要在支持银联闪付(Quick Pass)/ 云闪付的商户中使用Huawei Pay消费,且单卡单次消费金额满1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将有机会抽取Huawei Pay国庆专属大礼包一份。

大礼包大惊喜之一:HUAWEI Mate 9

高端商务旗舰,极致性能体验。享受智能升级时代,最畅快随心的使用体验。

大礼包大惊喜之二:HUAWEI WATCH 2

移动生活,完美健康搭档。集支付和运动功能于一身,从此出行再无负担。

大礼包大惊喜之三:100、20花币

花币任性送,生活更有型。使用花币购买各类华为手机精品服务,玩转多彩每一天。

711、万宁、肯德基、家乐福等知名品牌线下门店均参与优惠活动,付款时只需使用支持Huawei Pay的华为手机在银联云闪付POS机上轻松一挥,即可享受一触闪付的畅快体验。

如果您是新用户,小编告诉您如何在 Huawei Pay 绑定银行卡,

只需几步就可轻松搞定!首先,打开华为钱包按提示添加银行卡或信用卡,将摄像头对准卡面或者手动输入卡号,然后输入手机号设置支付密码及录入指纹后,就可以成功开通并参与福利活动啦。

十一&中秋双节黄金周与Huawei Pay的多重好礼奏鸣曲交相呼应,让你的整个假期惊喜不断。此外,Huawei Pay一周年活动仍在继续,活动详情可以关注华为钱包官方渠道,中奖名单也将会在以上渠道公布,更多福利敬请持续关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