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2017-9-25 15:49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讯,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将正式支持微信支付。在Samsung Pay上使用微信支付,与使用银行卡支付的流程大致相似。其步骤为开启支付——选取微信支付——扫码支付。

三星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2016年3月29日,Samsung Pay宣布支持银联支付,同年5月,Samsung Pay宣布支持支付宝,此事引发了银联的不满,而今再次Samsung Pay宣布支持微信支付,是否会掀起另一番波澜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