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公交试点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一个不落


2017-9-26 9: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从9月8日开始,丽水公交已经在24路公交线路上推出“移动支付”功能,市民可以通过该功能享受更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公交公司在试运行的车辆上装一部新的机具,该机具支持多项支付功能,包括,功能非常齐全,所有新增移动支付功能票价为每人1.5元。

丽水公交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丽水公交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云闪付。

支付

机具分两个功能区:刷卡区和扫码区。

刷卡区除保留原公交卡刷卡功能外,新增支持各种银联卡刷卡,使用方法同公交IC卡支付方法,只需拿卡在感应区域刷一下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

(1)目前支持卡号62开头的银联金融IC卡(包括所有银行的信用卡、借记卡),必须带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且已开通免密支付业务。

(2)手机、手表、手环等移动设备,具有近场支付(NFC)功能并绑定上述符合要求的银联金融IC卡。支持Applepay(苹果支付)、Samsungpay(三星支付)、Huaweipay(华为支付)、Mipay(小米支付)等各类手机Pay。

公交支付

公交支付

支付宝支付

打开支付宝,点击付钱,当前显示界面为“向商家付款”并出现支付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POS机具的探头位置即可支付。

支付宝公交支付

支付宝公交支付

微信支付

最新版的微信:点击“我”,再点击“钱包”,最后点击“收付款”,当前显示界面为“向商家付款”并出现支付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POS机具的探头位置即可支付。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老版本的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再点击“收付款”,当前显示界面为“向商家付款”并出现支付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POS机具的探头位置即可支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