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公交试点支付宝及本地应用二维码支付,未来支持银联云闪付


2017-9-26 10: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徐州公交开始试点支持支付宝及本地交通应用“e行无忧”二维码支付。

徐州公交

具体的操作为,打开支付宝首页→更多→城市服务→乘车码→开通支付功能→输入支付密码→生成支付二维码。

支付流程

把乘车码对准扫描口,此时会有声音提示支付成功。

徐州乘船码

目前,徐州11路和11路开始试运行。与此同时,试行阶段还有相关优惠。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徐州本地交通应用“e行无忧”也正在推行二维码支付,按照公交车厢内公告步骤,先安装第三方APP再进入从而获得支付二维码。坐一次空调车只要2分钱。

e行无忧

虽然目前只是试行了支付宝和本地交通应用,但是机具中出现了银联云闪付和NFC标识,未来也将予以支持。

交通应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