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万事达将区块链整合到其支付基础设施中


2017-9-26 11:19

万事达(Mastercard)可能正在寻求将区块链整合到其支付基础设施中。

本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一份来自该金融巨头的新申请,其概述了一项“统一结算系统”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将有助于缓解企业对企业支付的一些摩擦。该专利还提到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和交易总量。

值得注意的是,万事达指出,该系统包含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交易分类账。

这份专利解释道:

“在某些情况下,分类账可能是一个用来存储相关数据的区块链。在这一系统中,数据值可能包括采购订单、发票、交易数据和存储在分类账中的其他数据。”

万事达称,区块链可以自动记录所有对账本的更改信息,为所有数据创建可验证的、不可变的记录。因此,恶意用户将无法篡改系统中的交易。

此次专利申请是万事达自2014年提出一系列有关区块链的申请以来,最新提报的知识产权项目。最近,在八月份,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与基于数字货币的偿还有关的申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