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比特币交易所将从今年10月起接受监管


2017-9-26 19:07

日本金融厅(FSA)将从下个月开始对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更加严格的监管。

日本比特币交易所将从今年10月起接受监管

据《日本时报》报道,加强监管旨在确保公司能够遵守于今年4月份通过的支付服务修正法案,该法案为交易所制定了运营标准,并承认比特币是一种合法货币。

据报道,一名金融厅官员指出监管目的在于规范交易所并确保数字货币市场的健康发展。该官员表示:

“我们希望可以在促进市场成长的同时落实监管。我们的目标是市场得到良性发展。”

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支付服务法案为交易所制定了反洗钱和KYC规则,同时希望通过执行安全标准,保护交易所免受网络攻击风险。

该法案规定,所有交易所必须在9月底前向当局报告,确认其符合新规定。如有必要,FSA有权进行现场视察。

为了监督在日本经营的20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FSA上个月成立了一个专门监督小组,据悉由30名工作人员组成。

日本对于数字货币欺诈并不陌生。据报道,在2017年前七个月,日本已经出现33起此类案件,造成超过50万美元的损失。

2014年,日本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的破产导致数百万美元的客户资金化为乌有。日本立法者曾经谈及这一事件,将其作为规范数字货币行业的重要动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