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3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


2017-9-27 9:18

“互联网+”交通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日常乘坐客车可手机购票,扫码骑共享单车……9月26日,记者在郑州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上了解到,河南正全面开启“互联网+”的交通运输时代。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省3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1211条出口车道安装了扫码设施。同时,我省部分省辖市的城市综合出行信息服务平台已投入使用,涵盖公交电子站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社交媒介,实现了车辆拥挤度动态显示、客流分布图分析等功能,使市民能根据实时情况,综合选择适合自己出行的方式。

记者还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力争到2020年底,建成与河南省经济社会协同发展相适应的互通、互联、开放、共享的交通运输信息化智能化应用系统及发展模式,努力实现地理信息一张图、监管执法一张网、运输服务一张卡、数据资源一片云、协调指挥一中心的“五个一”目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