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SnapPay展开合作,扩大加拿大业务


2017-9-27 9:34

据加拿大媒体9月25日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公司旗下的支付宝正在扩展其在加拿大的业务。

据了解,阿里巴巴将与移动支付应用SnapPay展开合作,使全球5.2亿名支付宝用户可以在加拿大所有支持SnapPay付款的商家用支付宝钱包付款。

阿里北美总经理Souheil Badran表示,通过与SnapPay合作,中国消费者可以用熟悉的支付方式购买加拿大品牌的商品,中国还可以扩展其加拿大市场。

支付宝去年在加拿大登陆,其服务规模在近期大幅增长,中国消费者可以轻松地利用支付宝线上购买加拿大及其他地区的商品,并且选用美元或人民币支付。去年,加拿大企业向中国出口商品总价超过190亿美元。

支持支付宝的商家可以获得更多的中国客源,同时,随着加拿大逐渐成为中国游客的旅行热门地,当地的支付宝系统也开始添加一些个人业务。Badran表示,希望中国游客可以在旅行中继续使用惯用的支付平台,也希望加拿大商品可以借此打开中国市场。

阿里创始人马云表示,希望加拿大小型企业敢想敢做,顺应参与全球化发展。阿里于1999年成立,并于2004推出支付宝。该服务系统在近十年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用户人数高达5.2亿。

包括Arcteryx、Canada Goose、Lululemon,、Viva Naturals、Aldo和SunRype在内的700多家加拿大商户已经支持支付宝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