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日前开放对台湾信用卡的实名认证


2017-9-27 9:41

微信支付在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前是无法正常支付的,而实名认证此前需要绑定大陆地区开户行的银行卡才能完成。所以台湾用户想要完成实名认证,从而顺利使用微信支付就成为一个难题。

日前微信支付终于开放了台湾信用卡的实名认证功能,让台湾用户可以不用到大陆就可以完成认证,方便了许多热衷于到大陆购物网站网购的民众。

设定方式相当简单,只要参考以下步骤即可

首先登入您的WeChat并切换到“我的设定”。

进入到我的设定页面之后请点选“钱包”,如果您没看到钱包这个选项,请先请您的朋友发个“红包”给您,接受后就可以看到“钱包”选项。

进入到钱包页面之后请点选“金融卡”。

切换到金融卡页面之后请点选“新增银行卡”。

接着输入卡号。

输入完卡号请输入基本资讯,建议输入简体字。

最后您就会看到在金融卡部分多了一张信用卡代表您新增成功,可以利用微信支付来付款。

但利用此方法开通仅限于购物消费,无法充值或者转帐提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