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贵金属供应商Sharps Pixley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7-9-27 11:49

英国贵金属供应商Sharps Pixley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

周二(9月26日),作为英国最老牌的贵金属供应商之一,Sharps Pixley宣布与美国比特币支付平台BitPay合作,正式接受比特币支付。

作为伦敦金银市场委员会(LBMA)的正式会员之一,Sharps Pixley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one-stop shop),除了用比特币购买贵金属,还能用比特币储藏和交易。

Sharps Pixley给线上消费者和交易商提供了多种付款方式。该供应商的网上商店允许消费者使用比特币钱包,在几秒种内即可完成订单支付。

Sharps Pixley的业务发展总监Giles Maber指出,Sharps Pixley正在试图缩小世界上最古老的货币与最新的货币之间的差距,为现有的和新的客户提供多样化交易有形资产的方法。

Sharps Pixley的首席执行官Ross Norman表示:“许多比特币投资者对传统避险资产,如黄金,也有兴趣。现在,这些投资者可以用简单有效的方式转移资产。”

BitPay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Pair说:“随着时间累计,我们看到比特币可以帮助贵金属交易商减少成本、削减风险和吸引新客户。我们很高兴能和Sharps Pixley合作,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比特币支付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