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便利店龙头携手微软开启CRM人脸识别支付


2017-9-28 12:05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肯德基和京东试水刷脸支付后,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CRM人脸识别支付系统在福建首落地。预计到今年年底,福建连锁便利店店龙头——见福便利店的一千多家门店都将实现刷脸支付。

9月21日,在见福便利店仙岳店,微软﹒见福便利店携手共建智慧零售暨CRM人脸识别认知中期工程验收现场,多位顾客进行了CRM人脸识别支付体验。顾客挑选好商品后,走到收银台前,只需对着摄像头看一眼,系统即提示“可以了,买单成功!”不过店员也解释到,由于该系统刚验收,尚未正式启动。到人脸识别支付系统正式对外启用时,消费者只要在见福便利店消费就会对应形成一个身份ID,当你将这个身份ID与银行卡进行绑定后,下次购买时即可实现CRM人脸识别支付。

另外,与其他的人脸识别支付系统不同,见福便利店引入的微软CRM人脸识别支付系统,基于Microsoft Azure技术,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推进技术,将交易界面、平台管理、供应链全部打通并最终形成闭环。当消费者走进见福便利店,CRM人脸识别系统立刻将他锁定,一组围绕着该消费者的大数据便立即出现;客户选购时,通过鱼眼做热点图分析客户对商品的喜好;支付时,收银台上的摄像头对客户进行人脸识别,POS机上让用户的“人脸ID”、消费行为挂钩;顾客离店,表情展示的“喜怒哀乐”了解顾客对购物的满意度,以此调整下次提供商品和服务的策略。

据了解,截止至9月18日,见福便利店已完成150家门店的设备安装,其中已有120家门店完成调试,80家门店实现CRM人脸识别认知。到今年底,见福便利店的一千多家门店都将履盖该系统,并投入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