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便民巴士全支付体验,支付宝、微信、云闪付任选


2017-9-29 9: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国朗科技

9月21日,景宁县领导与景宁便民巴士领导一起出席了“便民巴士”的开通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对已经安装的POS机进行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支付方式的演示,并讲解最新配备的国朗公交POS机使用方法。

此次,景宁投放了9座与13座的“便民巴士”,开行线路为凤凰古镇门口至景宁中学(途径人民中路),单程6.5公里;车辆开行时间暂定6:00-21:00,每十分钟一班,每天来回共186班次;票价每客次3元,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新的支付方式都可以选择。

乘客利用智能手机通过公交车载POS终端实现公交上车快速支付功能,可加快公交乘客上车速度,减缓上车拥挤程度,乘客与零钱彻底说“再见”也成为可能。与此同时,最最要是减少了便民巴士的公司人力、运营成本。通过对乘客生活轨迹的分析,实现大数据内容精准投放与推送,信息到人的精准服务。

国朗公交移动支付POS机是用于实现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公共交通支付服务,公交车载Pos机是以城市公共交通手机移动支付、GPS车辆定位为基础,便捷用户支付的同时还为公交运营管理者提供公交乘车费用系统实时结算、客流大数据分析、车辆调度运营管理技术支撑等增值服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