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跨境缴税暨跨境支付结算创新产品助力深港合作


2017-9-29 11:16

2017年9月27日,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以下简称“深圳结算中心”)携手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在前海企业公馆举办“跨境缴税暨跨境支付结算创新产品推介会”,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银行同业结算有限公司、深港两地有关商业银行及企业的代表特邀参会。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深圳结算中心和香港同业结算公司分别向参会代表介绍了香港电子支票的签发使用流程,及其在跨境缴税及跨境支付两个场景下的具体应用。深圳结算中心运营的“香港电子支票托收系统”以“0费率”优势,给在座的银行和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互动环节中,代表们踊跃提问,人行深圳中支、香港同业结算公司及深圳结算中心就电子支票使用、费率优惠及有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产品经理介绍

现场互动

此次推介会在政府、银行和企业间搭建了零距离互动平台,使企业能够深刻体会到跨境支付结算创新产品带来的便利,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落到实处。

推介会合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