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现金转账功能正在iOS 11.1测试


2017-10-8 17:05

Apple Pay目前已经在国内可以使用,为果粉提供新的支付方式,而近日外媒MacRumors称,一些苹果公司员工正在iOS 11.1系统对即将到来的Apple Pay个人现金转账功能进行内部测试。意味着未来在iOS 11系统更新中,会加入这项现金转账功能,不知道届时国内能否用上。

MacRumors论坛的成员Chuck SaaS与苹果公司的一名员工进行了接触,该员工正在使用 iOS 11.1和苹果公司内部分发的设备证书测试这一功能。测试人员需要安装 iOS 11.1 系统和一个内部测试证书,并将他们的 Apple ID 列入白名单,才能使用 Apple Pay 个人现金转账功能。

Apple Pay现金转账功能正在iOS 11.1测试

根据Chuck SaaS提供的两张屏幕截图来看,可以发现一张图为Apple Pay个人现金转账功能的设置过程,另一张截图则是在iOS 11.1 beta上尝试向他转账,彼此之间进行转账需要设备之间都用上最新的iOS 11系统与新版Apple Pay。

细节方面,Apple Pay现金转账功能通过短信应用完成,可以实现个人到个人的快速转账,就像 Square Cash以及其他竞争服务一样。在进行现金转账的时候,它可以通过关联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转账,收到的现金则存储在Apple Pay Cash账户中,后期可直接用于转账、Apple Pay线上线下支付或提现到绑定银行中。通过信用卡转账需要额外支付 3% 的费用,而从借记卡转账则是免费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