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身份认证公司Onfido获得3000万美元融资


2017-10-9 11:21

身份验证公司Onfido获得3000万美元融资

恶意黑客和安全漏洞暴露了数百万人的个人信息,将网络安全问题推到了聚光灯下,不仅是针对个人,也包括与他们有业务往来的组织。

现在,一家名为 Onfido 的公司利用基于照片的身份证明文件、自拍照和人工智能算法,帮助网站验证人们的身份。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该公司已经筹集了 3000 万美元。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该公司逐渐将重心转向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特别是在这些领域的企业进行身份验证。

银行、支付平台和其他公司面临的挑战是,他们有强烈的需求去核实与他们做生意的人的身份,但另一方面,对用户进行长期或繁琐的检查,比如银行要求员工亲自到分行证明自己是谁,或者是冗长的在线验证技术,这些往往会导致用户的兴趣下降。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Husayn Kassai 说:“如果你是一家银行注册新用户,你的兴趣预计会因为这些检查而下降40%。”Onfido 采用了一种基于标准身份文件的有趣解决方案,其技术现在已经识别了大约 600 种格式,包括几十个国家的驾驶执照、护照、身份证以及手机上的“自拍”。

实际上,Onfido 在验证身份的时候会确认你是否使用了静态照片(你需要按照指令做出动作,比如眨眼、微笑等等),并将你的脸和身份证上的照片进行比较, 随后,算法会给出一份风险报告,它能证明证件上的人就是你,如果不匹配,你会被标记出来。

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上,IFAA将分享网络身份认证技术。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