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付9大安全指南,赶快get起来


2017-10-9 15:56

在中国,每三个手机用户就有两个在使用移动支付。花钱不可怕,就怕钱被盗刷。手机支付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隐藏着风险!如何才能安全进行手机支付?戳↓↓转存!

手机支付9大安全指南







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业内唯一一个聚焦移动金融安全的峰会。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