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首日肇庆公交“刷手机”达5178人次


2017-10-10 9:02

国庆假期首日,肇庆市通过“刷手机”支付乘坐公交车达5178人次。9日,笔者从2017年广东省金融IC卡ODA功能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上获悉,作为全省首个实现公交车ODA应用的示范城市,肇庆市智慧公交手机付费运行1个月来共产生137071笔支付,日均支付量达4422笔。

据了解,ODA业务指的是乘客可以直接刷信用卡支付,实现“先乘车,后扣款”的新型乘车模式。肇庆是全省首个实现刷信用卡乘坐公交车的城市。

另外,肇庆市政府还与中国人民银行肇庆市中心支行合作,共同推进金融IC卡和移动支付在生活服务领域、医疗卫生领域、文化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