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公交公司自己玩的,义乌上线二维码乘车应用“恒风行”


2017-10-11 10: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二维码进入交通支付领域的趋势不可阻挡,近日又有一个地区的二维码乘车应用即将上线了!10月12日开始,浙江义乌正式开启二维码乘车服务,通过下载恒风行APP可直接扫码乘车。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下载APP,完成注册并充值,乘车时打开APP内的乘车码就可以扫码乘车了!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次义乌的二维码乘车服务目前仅支持BRT站点以及B支公交车,预计有500辆公交车上线了移动支付,其它线路会陆续上线。而通过相关消息我们也可以了解到,义乌的二维码乘车服务不同于腾讯乘车码和支付宝电子公交卡,是由恒风集团公交分公司开发并运营的,因此APP叫恒风行也就好理解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1个乘车码只能用来支付1次车费,乘车码会每分钟自动刷新,如果需要连续支付可以手动刷新乘车码。

据悉二维码乘车上线之际更是优惠多多,在上线的10月12日、13日和14日内,只要刷二维码乘坐公交车,一天可以免费两次!而且免费次数用完了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一小时内换乘打7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