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6支持一指支付宝快付及NFC功能


2017-10-12 20:05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为麦芒6支持一指支付宝快付及NFC功能

使用手机付款几乎是每天必要操作,以往的过程是打开支付软件,进入支付页面,或商家扫码后输入密码完成支付,或扫商家后输入密码完成支付,整个过程较为繁琐。日前,华为麦芒6支持了更安全便捷的一指支付宝快付。其内置的指纹模块融合了智能学习技术,在用户首次存储指纹后,将在用户使用过程中自动检测更佳指纹。同时,指纹算法涉及指纹3级特征信息,进行指纹支付时能够更好的防误判。

此外,麦芒6还具备了高端手机标配的NFC功能。有了它,可以随时随地为公交卡充值。同时,更换SIM卡之后更能让手机秒变公交卡,让公共出行更加便捷随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