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图吉利将微信支付密码设为168168,被盗5万


2017-10-13 9:23

9月25日12时许,在重庆大足区北环二路附近经营一家网吧的赖女士向大足警方报警称,网吧的一部智能手机被盗了,更严重的是嫌疑人从被盗手机里转走了5万余元。

监控拍到杨某偷走手机

犯罪嫌疑人杨某交待,其工作为餐馆临时工,工资微薄,难以偿还贷款,他在一次深夜到网吧买烟时,临时起意并实施了盗窃。杨某发现得手的手机并未设置解锁密码,同时还翻看到手机微信里竟有7400元钱,微信账户上还绑定了两张银行卡,杨某顿时就想试试运气,将钱取出来。

杨某称,由于他曾经也做过生意,为图个吉利,当时喜欢设置的密码就是“168168”。怀着试一试的心情,杨某输入了这个密码,没想到竟提示转账成功了。杨某转完微信零钱后,又将两张银行卡中的余额通过微信转到了自己的账户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正在积极追赃,尽量挽回受害人损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