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消费金融行业“金诚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10-13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至2017年8月,消费金融行业持续火爆!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我国居民新增消费性短期贷款达1.28万亿元,新增总额已达去年全年的1.54倍。多方预测显示,“十三五”期间我国的消费信贷余额将达到10万亿级的规模,年化增长率在20%以上。以银行系,牌照系,电商系,P2P平台系为主的玩家纷纷积极抢滩消费金融市场,为更好树立消费金融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行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促进消费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特设立与开展2017消费金融行业“金诚奖”评选活动。

一、活动名称

2017消费金融行业“金诚奖”

金诚奖---取于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精诚所至,人的诚心所到,能感动天地,使金石为之开裂。金诚亦于金融诚信,诚信是金融业的灵魂!加强诚信建设,是金融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古人云: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心相交,成其久远。加强金融监管,构建诚信体系,对于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活动主题

寻·典范、评·价值、树·标杆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消费金融五十人论坛、第四届中国消费金融领袖峰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上海西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央视网、和讯网、上海卫视、凤凰财经、金评媒、腾讯网、新浪财经、网易财经、南方都市报、今日头条、21世纪财经、爱奇艺视频、未央网、金卡生活移动支付网、网贷天下、中国支付网等国内知名媒体50家。

四、奖项设置

年度消费金融典范企业(Top 10家)

年度消费金融诚信典范(Top 10家)

年度消费金融领军人物(Top 5人)

消费金融综合奖(共18个)

(企业奖)年度消费金融领袖企业奖年度消费金融影响力品牌奖

年度最具潜力消费金融企业奖年度消费金融反欺诈创新奖

年度消费金融诚信企业奖年度杰出消费金融系统创新奖

年度消费金融大数据领军企业奖年度消费金融大数据品牌科技奖

年度卓越消费金融风控企业奖年度消费金融企业人气奖

年度最佳消费金融营销方案奖年度消费金融突出贡献奖

年度消费金融创新领导力奖年度消费金融安全保障奖

年度消费金融最具成长价值奖

(个人奖)

年度消费金融终生成就奖项年度消费金融杰出贡献奖年度消费金融创业模范奖

五、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参选推荐

以专业媒体、专家顾问团推荐,企业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参与申请评比。

第二阶段,组织申报

组委会负责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整理,并提交给专家顾问团,组织召开初审会,对申报企业进行审核,结合行业数据以及专项调研,确定候选主体名单,并发放“参选通知”。

第三阶段,初审投票

根据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对于入围企业将面向社会大众,进行两轮线上投票环节,票数将累计计算,并决定该企业的排名。

第四阶段,专家评审

根据线上投票结果,专家顾问团将进行评审,并深入研讨和投票,最终确定获奖主体。

第五阶段,权威公证

公证处将对专家评审会的评审投票过程及评审投票结果进行现场公证,以确保专家评审的公证与权威性。

第六阶段,颁奖典礼

在第四届中国消费金融领袖峰会召开期间,组委会向社会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届时媒体将参与直播与报道。

六、评分组成

专家评审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30%;

七、评选范围与标准

企业范围:银行、消费金融企业、P2P平台、消费金融系统、征信、支付平台、Fintech(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

评选标准:

★影响力:对产业/行业推动具有贡献,产品及研发推动产业/行业专业领域发展。

★创新力:在产品、战略、制度、技术等方面具有突破性的创新。

★战略规划:企业战略规划具有前瞻性,符合市场发展规律及客户需求。★业绩增长:企业年度业绩有显著增长。

★品牌价值:企业品牌在业内具有广泛认可度和知名度,获得客户认同。)

八、时间流程

step1.10月1日-31日,填写奖项申请表发至组委会邮箱

step2.11月1日-11月15日,启动网络投票前20名入围媒体评选

step3.11月16日-30日,企业调研及专家评选

step4.12月15日,颁奖典礼及媒体采访

九、联系方式

第四届中国消费金融领袖峰会(CICFC 2017)将于2017年12月14日-16日在海南.三亚盛大开幕!

在此,诚邀您一起共襄盛举!

更多详情请登录大会官网:www.cicfc.net

奖项申请投递邮箱:info laicanhui.com

联系人:甘义先生

电话:021-3479 6676

手机:189 1779 706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