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正式加入四川省支付清算协会


2017-10-13 15:05

10月12日,四川省支付清算协会根据有关规定,同意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加入协会,成为协会正式会员。

四川省支付清算协会(Sichuan Payment&Clearing Association,缩写为“SCPCA”)成立于2015年12月18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同意、民政厅批准成立,并在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四川省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是四川省支付清算服务行业自律组织。现有会员单位70家。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会址设在成都,由原四川省银行卡业协会更名升级成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