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发力移动支付,向旗下平台注资5亿美元


2017-10-15 12:03

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发力移动支付,向旗下平台注资5亿美元

据外媒entrackr消息,印度最大的本土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计划加大对支付行业的投入,他们已经承诺对旗下支付平台PhonePe投资5亿美元。

大约一周之前,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商实体Flipkart Payments就曾宣布对PhonePe投资了3870万美元,这轮融资之后,Flipkart已经对其子公司投资了总计7500万美元的资金。2015年,PhonePe公司被电商巨头Flipkart收购。

一旦最新承诺的5亿美元投资到位,那么这将成为印度金融科技领域里规模最大的一笔单笔投资。今年五月,另一家印度支付巨头Paytm获得了软银集团投资的14亿美元投资。

现阶段,印度数字支付行业正处在激烈的转型期,数字行业增长十分迅速。在这一大趋势下,PhonePe公司的目标是要在明年实现250亿数字支付交易量。

预计到2020年,印度数字支付行业规模将会达到5000亿美元,占到该国国民生产总值(GDP)的15%。去年,印度数字支付行业规模大约为500亿美元。

Binny Bansal是Flipkart电商集团首席执行官,他说道:“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是目前印度最受投资人青睐、也是最容易获得技术支持的行业领域之一。PhonePe公司是我们整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客户构建一个全面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

Sameer Nigam 是PhonePe公司首席执行官,他表示,得益于这笔最新融资,他们会进一步扩大旗下技术平台,并且加速拓展旗下业务网络和客户群规模。他说道:“今年,我们的业务量每隔两个月就会增长100%,这笔投资至少能让我们在未来两年时间里保持同样的业绩增长速度。”

PhonePe 公司是印度统一支付接口领域的领导者,而且发展速度一直保持的很快。不过在数字钱包领域,该公司也有不少竞争对手,比如Paytm 和 Mobikwik 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