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零售店员工间测试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


2017-10-15 12:16

据报道,苹果已经扩大了 Apple Pay 个人转账功能的内部测试范围,现在包括了直营店的员工,表明该功能即将在正式版系统更新中一并带来。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从今天开始已经为直营店员工开启了 P2P 个人转账功能,员工需要安装最新的 iOS 11.1 beta 系统以及一份特殊的设备认证配置文件。

参加内部测试的员工需要将 iCloud 账户加入白名单才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苹果正在零售店员工间测试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

本月早些时候,有媒体发现苹果正在公司员工间测试 Apple Pay Cash 个人转账功能。鉴于苹果将测试范围扩大到零售店的员工,该公司将可以从大量数据样本中获得反馈,以便在正式发布前可以及时修正 Bug。

报道还带来一些新的截图,可以看到 Apple Pay Cash 的设置过程,需要用户通过提供全名、地址、社会安全号码和生日来验证他们的身份。据苹果讲,这些信息将由一个匿名的身份验证服务来进行验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