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浙江将全面实现云闪付,二维码是现阶段的重要方向


2017-10-16 18:22来源:移动支付网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移动支付的时代,出门基本不需要带钱包,只要拿上一只智能手机,就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购物需求。正如中国银联推出的“银联云闪付”,凭借着更快速、更安全的产品优势,正逐渐成为移动支付方式中的新宠。目前在杭州地区,无论是地铁、公交、高铁,还是通过各类APP骑行共享单车、滴滴叫车,杭州市民和各地游客都可享受一挥即付的“银联云闪付”畅快支付体验。

为进一步推广银联云闪付,提升云闪付用户支付体验,重点拓展浙江地区银联二维码产品受理场景和商户范围,10月12日,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携手收单机构、服务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银联浙江地区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吸引了省内银行机构、收单机构、商户拓展商、系统服务商、软件服务商、营销服务商、终端厂商等约10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人员超过260人次。

今年5月27日,银联联合40余家商业银行正式推出银联二维码产品。自产品上线以来,银联二维码月均交易笔数增幅达到45%,活动商户数月均增幅达到87%,已有超过120个主流APP上线开通银联二维码,包括工、农、中、建、交等17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以及手机京东、京东金融、美团、美团外卖、大众点评、快钱、飞凡等拥有亿级用户量的APP,同时近200家主流收单机构及分支机构完成收单侧业务改造及开通。

记者从会上获悉,接下来银联将全面推广银联二维码。此举揭开了银联联合各方力量角力二维码支付市场的序幕。表明了中国银联将以崭新的姿态为社会提供银联云闪付系列产品和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领导出席会议并致开场辞,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系统介绍了中国银联战略级产品银联云闪付,并向服务商分享了浙江地区云闪付发展策略和对服务商的分级激励政策。

会场还设置了体验区,展出最新的银联云闪付系列产品,良好的使用体验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多家服务商与银行机构通过银联搭建的平台达成合作,在现场签订云闪付合作协议。

“银联不会触犯任何合作机构的利益,不与产业任何一方单独结盟,银联搭建的是一个公允公正、合作共赢的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与银联合作。”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徐承彦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银联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向参会服务商表达了最真挚的合作意愿。

徐承彦认为,未来支付产业的发展趋势是虚拟化、移动化和泛在化的,二维码是现阶段支付发展的的重要方向,接下来银联将与银行、收单机构、广大服务商一起,共同推动银联二维码在浙江地区的快速发展,给金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移动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