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携手腾讯打造东北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


2017-10-19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智慧城市作为基于数字城市、物联网和云计算建立的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对经济转型发展、城市智能管理、大众的智能服务具有广泛的前景。在我国东北地区,智慧城市建设不仅为智能服务夯实根基,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部署的关键步骤。

10月13日,长春市工信局与腾讯公司举行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战略框架合作签约仪式。长春市智慧办处长王野、腾讯产业政策部公共服务中心总监李丽莉代表双方签约。长春市工信局副局长梁占武、腾讯产业政策部总经理刘勇、腾讯互联网+合作事业部运营总经理辛建华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至此,长春成为与腾讯合作的东北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今后,腾讯互联网+将在智慧商业、智慧医疗、智慧出行、智慧民生、智慧政务等领域为长春市全面赋能。双方还将共同打造创新型长春市民卡,提升社会运转效率,解决群众就医、出行、缴费遇到的排队问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