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局官员透露将研究支付系统安全


2017-10-19 12:31

联储局官员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纽约一个会议上表示,联储局将於明年初发起研究,分析支付系统的安全弱点,并成立新工作组改善此问题。

鲍威尔表示,金融机构必须应对科技发展带来的转变,回应消费者需求,并同时确保系统安全。

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探讨银行业信息安全。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