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支付欺诈方案商Feedzai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7-10-19 12:44

反支付欺诈方案商Feedzai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日前,Feedzai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人未具名,另获得Sapphire Ventures的额外投资。这家成立6年的创企想要打造机器学习帮助银行和企业发现支付诈骗。

在金融科技越来越成熟的今天,Feedzai想要在打造出通用解决方案的同时,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平台。该公司目前拥有60多名客户,包括Capital One、花旗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

Feedzai的平台专门用于减少支付欺诈。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交易登陆背后,有可能隐藏着不法分子操纵系统,获取金融利益的行为。

“在这之前,银行采用的都是基于垂直渠道的解决方案。”Feedzai联合创始人兼CEO Nuno Sebastiao在采访中说道,“ATM的欺诈解决方案和在线银行的欺诈解决方案不能一样,和语音电话中心的欺诈解决方案又不能是同一种。”

不过,这种现象正在快速改变。金融机构积极升级旧系统,寻找能够综合处理数据的解决方案,并开始探索机器学习和内存数据库等技术的优势。

在银行主动寻求转变的情况下,Feedzai也希望展示出自己的稳定性——虽然它还是一家创企。该公司迄今的融资应当能够向大型客户证明,它可以满足他们的风险管理需求。

Feedzai成立于葡萄牙,此前从葡萄牙投资人、Data Collective和Sapphire Ventures处获得200万美元A轮融资。搬迁到美国后,该公司又进行了17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投资人为Oak HC/FT,之后,多名战略投资人又对Feedzai进行了投资,前后共融资3200万美元。

Feedzai将用此轮资金增加团队人数至300人,维护强大的销售和数据科学团队仍然是公司首要任务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