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支付服务商Lightspeed POS获1.66亿美元D轮融资


2017-10-20 9:07

加拿大支付初创公司Lightspeed POS获1.66亿美元D轮融资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的支付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Lightspeed POS 宣布获得了一笔 1.66 亿美元的 D 轮融资,领投方为加拿大本土最大的投资机构 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他们在本轮融资中贡献了1.36亿美元,其他参投方包括iNovia Capital和硅谷银行。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达到了2.92亿美元,不过其估值依然低于10亿美元,暂时没有跻身“独角兽俱乐部”。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Lightspeed POS 公司和Square及Shopify一样,为实体零售店,餐厅,以及网络商户提供线上和线下POS支付服务,同时他们还整合企业会计、库存管理、采购分析、以及其他电子商务及数字金融交易服务。该公司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里应用,而该平台的每年交易额已经从两年前的100亿美元上升到了150亿美元,旗下商户数量也从2.5万家翻了一倍,增长到了5万家,包括Todd Snyder, Want Les Essentiels, DASH, Draper James, Rocket Fizz, Malin+Goetz, Mike’s Bikes in California, Montréal Canadiens, Eataly, La Marina NYC, Nobu Malibu, Lutze Biergarten, Zoku Amsterdam Hotel, Hummus Bros, Crêpeaffaire, 以及 Detroit Foundation Hotel等等。此外,Lightspeed POS公司采用了月服务订购的收入模式,零售商支付解决方案价格为每月99美元,餐厅支付解决方案价格为每月69美元。另据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x Dasilva 透露,他们已经启动IPO上市计划,预计在2019年上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