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区块链提升清算交易时间 Digital Asset获4000万美元融资


2017-10-20 9:11

用区块链提升清算交易时间 Digital Asset获4000万美元融资

据路透社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纽约的分布式账本解决方案软件初创公司Digital Asset宣布获得了一笔4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Jefferson River Capital LLC,参投方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ny James旗下家族基金。截至目前,这家由前JPMorgan银行家Blythe Masters创立的公司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1.1亿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Digital Asset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提升数字货币和传统货币之前的清算交易,其软件可以将银行业务逻辑和法律流程映射到加密签名流程之中,并且实时处理共有或私有分布式账本和传统数据库交易。Digital Asset的软件适用于多个细分市场,比如贷款、证券、金融衍生品和外汇等,其客户涉足银行、信托、以及结算公司,包括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埃森哲、Broadridge、以及普华永道等。实际上,Digital Asset 公司可以允许所有参与者在同一个数据库中进行实时资产交易,他们已经帮助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将资金结算时间缩短到了“分钟”级别。去年年初,高盛、摩根大通、CME集团、德意志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曾对该公司投资了6000多万美元。下一步,该公司计划拓展更多海外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