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Android Pay终于支持Visa Checkout


2017-10-20 18:22

在发布一年之后,Visa Checkout 终于支持 Android Pay 。此前,Google 希望在 2017 年初引入该功能,并在 5 月份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吊了一下大家的胃口。有趣的是,Android Pay 官网上仍写着“Visa Checkout”将很快到来,相信 Google 会很快更新该页面。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尝试将自己的 Visa 账户在 Android Pay 支付设置中关联起来,以便实现快速结账。

需要指出的是,你只能在线上消费(Web 购物)时使用 Android Pay 的 Visa Checkout 一键支付功能。

只要网站有 Visa Checkout 按钮,Android Pay 用户就可以选择走 Visa Checkout 支付通道,但实体店暂时还不支持。

在确认支付的时候,Android Pay 用户可以选择数字密码或指纹识别等认证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