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Key融资1000万美元:通过输入法提供银行服务


2017-10-20 18:25

以色列社交银行应用PayKey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在吸引“千禧年一代”用户的过程中,银行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银行不仅需要面对Venmo这样的支付应用,许多消息应用也加入了P2P支付功能。来自以色列的创业公司PayKey通过智能手机输入法为银行提供了解决方案。客户可以直接通过键盘去获得银行的金融服务,而不必登录手机银行应用。

本周,PayKey宣布完成规模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MizMaa领投,SBI Group、Siam商业银行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Digital Ventures、SixThirty和FinTech71参投。

这使得PayKey的融资总额达到1600万美元。PayKey首席营销官盖伊·塔尔米(Guy Talmi)表示,PayKey在启动之初是社交区块链应用,但在看到银行面临的如何吸引年轻用户的问题之后,创始团队发现,可以利用最具价值、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工具,即智能手机输入法,来提供解决方案。

银行可以在应用中集成PayKey的智能手机输入法API(金融机构自主的安全和认证系统将保持不变),而用户随后就可以通过键盘去进行支付、查看余额,以及访问应用内的各种服务。输入法提供了一个带银行标志的按键,在点击时可以弹出服务菜单。

PayKey的设想是,通过简化用户操作,让用户不必离开社交媒体或消息应用,输入法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吸引年轻用户,从而对抗Venmo、Square Cash、Zelle,以及Facebook Messenger和Snapchat中的支付功能。

塔尔米表示:“随着这些平台开发并加强自主的金融服务,用户没有理由离开这些平台,使用其他的应用。我们充当了银行和用户最常用应用之间的桥梁,让银行的品牌成为社交和消息体验中的一部分。”

PayKey已经与7家银行达成了商业协议,包括Westpac、UOB、Bank Leumi,以及一家未透露名称的大型金融服务提供商。PayKey计划在未来6个月将客户数增加一倍,而重点将是亚洲市场。该公司B轮融资中的多家投资方来自亚洲。此外,该公司还在关注其他垂直市场,包括电信运营商市场。(编译/李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