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微银行Capital Small FinanceBank 获400万美元融资


2017-10-23 9:41

印度小微银行Capital Small FinanceBank 获400万美元投资

据外媒entrackr消息,总部位于印度贾朗达尔的Capital Small Finance Bank完成了一笔4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印度小型工业发展银行和一批已有投资方。

2015年9月,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原则上批准了10个实体可以从事小额银行金融业务,Capital Small Finance Bank 就是其中之一。根据印媒Mint的报道,今年三月,该行曾完成了一笔 6.467 亿印度卢比的融资,投资方包括Pi Ventures LLP, HDFC Standard Life Insurance Co. Ltd 以及 ICICI 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Co. Ltd。

Capital SmallFinance Bank 从今年四月份启动了小额金融银行业务,目前在印度35个农村地区、27个城市和城镇周边地区运营73家分行。根据该行年报数据显示,在2016-2017年期间,该行借款金额达到了136.96亿印度卢比,比一年前上涨了19.26%;存款金额达到了237.821亿印度卢比,比一年前增长了31.09%。

今年二月,印度小型工业发展银行和Capital SmallFinance Bank (CSFB)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为中小型、以及微型企业提供优惠的贷款融资服务。

相比于去年三月底,该行业业务预计将会增长四倍,从最初的300亿印度卢比达到1200亿印度卢比;而到2021年3月,旗下分行网络数量也将会扩大到216家。

在中小微型银行金融服务领域里,Capital Small Finance Bank的竞争对手包括 Equitas Small Finance Bank, Suryoday Small Finance Bank, UjjivanSmall Finance Bank 和 UtkarshSmall Finance Bank。

此外,印度储备银行最近又给一家银行——North East Small Finance Bank Limited颁布了小微金融服务执照,允许其在印度范围内开展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