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Apple Pay已登陆20个市场 占非接触支付交易90%


2017-10-23 19:58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0月23日报道,苹果公司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副总裁詹妮弗·贝利(Jennifer Bailey)今天宣布,Apple Pay已登陆全球20个市场,在所运营的市场占据90%的移动非接触式交易。

贝利同时宣布,Apple Pay将在未来几天登陆丹麦、芬兰、瑞典以及阿联酋,使其登陆的市场总量达到20个。她表示,Apple Pay已经与全球4000家借记卡和信用卡发卡商达成了合作。 尽管听起来不算很惊人的数据,但是20个市场代表了全球银行卡交易量的70%。这也凸显了苹果在部署Apple Pay时采取的策略:哪里有钱,就先去哪里。

另外,贝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Apple Pay已经被50%以上的零售点接受,包括全美前100大零售商中的67家。(编译/箫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