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携手北欧推广伙伴APay Nordic进军丹麦市场


2017-10-24 12:34

继登陆挪威、瑞典、芬兰市场后,支付宝23日正式进入丹麦,继续拓展北欧市场业务,为赴北欧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据支付宝在北欧地区的推广合作伙伴APay Nordic公司联合创始人张杰介绍,支付宝进入丹麦后,不仅可以为赴丹麦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支付方式,还可以帮助丹麦企业拓展中国市场。

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高档百货公司伊卢姆是中国游客热衷光顾的大型商场,也是第一批与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的丹麦公司之一。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米克洛斯·本特森说,中国是丹麦零售业的重要客源国,支付宝进入丹麦市场后,将进一步提升丹麦在中国游客中的受欢迎程度。

据悉,支付宝自进入欧洲市场以来,除获得商户和合作伙伴的欢迎,还得到欧洲多个国家政府机构的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