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支持超4000家发卡机构 现金转账将上线


2017-10-24 12:41

Apple Pay

10月24日,据外媒报道,负责Apple Pay支付的苹果在线业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刚刚在拉斯维加斯的Money20/20会议上,进行了一场关于Apple Pay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她介绍了关于Apple Pay目前相关的统计数据和发展进度,简单总结后可以主要归纳成以下几点:

  • Apple Pay上线时间已经有三年;
  • 支持全球20个主要国家和市场;
  • 占据全球信用卡支付总量70%;
  • Apple Pay与4000多家信用卡发行商合作;
  • 50%的美国零售商都已支持Apple Pay;
  • 支持Ticketmaster非接触式购票;
  • 能满足90%的移动支付需求。

几天之前,已经有媒体报道Apple Pay将很快在瑞典、芬兰、丹麦和波兰等国家亮相,Jennifer Bailey在演讲中已经提到了丹麦、芬兰和瑞典,不过在苹果官网上还没有看到相关信息。

Jennifer Bailey同时还演示了Apple Pay Cash功能,这是一种“可以在朋友之间发送和接收现金”的方式,涵盖了虚拟借记卡移动支付和P2P支付等领域。目前Apple Pay还没有正式上线,预计将在本月iOS 11.1的更新中正式发布。

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也出席了这次主题演讲。他表示,我们在购买和支付产品以及服务的方式上已经开始发生转变,共享单车、订餐、快递、购买门票以及与亲朋好友转账,这些都可以通过Apple Pay实现,无现金支付的便捷性也在不断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