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的身份认证,挥手即可识别


2017-10-25 10:26

长久以来,关于身份认证一直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生活场景。随着科技的发展除了传统的证件之外,指纹识别认证,虹膜识别认证技术逐渐进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iPhone X更是拿出了面部识别技术来解决身份认证的问题。不过最近又有了新的身份识别方式。

挥手掌识别

据外媒 TechCrunch 的报道,两位前 Leap Motion 员工成立了一家新公司,研发掌纹识别技术,未来可能只需要晃晃手掌就可以完成身份认证。

据报道,该公司看到了身份验证在虚拟世界、实体安全以及现金取款等方面的广泛应用。公司董事长 Lenny Kontsevich说:“你可以把手掌想象成一个非常大的指纹。它的结构很丰富,任何摄像头都能捕捉到它。”

挥手掌识别

根据一份声明,Redrock Biometrics 公司的技术将一个手掌的图像转换为一个独特的签名,并根据 CPU 的速度对用户进行 10 到 100 毫秒的验证。该技术使用机器视觉技术来检测手掌,并通过其描述符进行登记或验证。

挥手掌识别

这项技术可以在客户端或上运行,并根据注册模板匹配验证请求,其过程使用的是在数千个手掌上进行过测试的专有算法。Konsevich 表示,他开发的手掌扫描技术并不需要特殊的设备,而且它比其他的扫描技术更安全,目前的问题在于如何捕捉图像并从背景中处理这些图像。

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关注生物识别安全。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