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成巨大机遇,俄罗斯承诺监管不扼杀ICO


2017-10-25 10:40

俄罗斯ico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Igor Shuvalov于上周在索契的一个青年论坛上进行了发言。据俄新社报道,一位与会者当时说:“我有个请求,请不要让我们的ICO因为监管而消失。”副总理随后向与会者们承诺会捍卫ICO的功能,不会让其走向“死亡”。

Shuvalov称这位与会者说得很对,还指出各国通过法律对数字货币采取了不同的处理方式。“各国政府的回应是立即将其纳入监管范围内,或者禁止这项活动,因为它是有害的。”他证实了俄罗斯政府计划监管ICO,并进行了详细说明:

“我们仍然不知道它是否有害,但一些政府已经在尝试禁止这种活动。如果我们与发达国家保持一致,那么要想在这个竞争中取得成功,甚至创造出更好的生活水准,那么我们就必须要大胆一点。”

媒体还引用了Shuvalov在这个论坛上的讲话:“我在其他政府部门的同事都说这使他们想到了MMM(策划了庞氏骗局的公司)。”9月初,俄罗斯央行对ICO的风险提出了警告。

ICO法案

俄罗斯媒体RBC报道过,“在俄罗斯,人们已经反复强调了对ICO和数字货币进行监管以及运用区块链技术的需要。”俄罗斯国家杜马的一个评估数字货币风险的工作组组长Elina Sidorenko表示,在向国家杜马提交关于数字货币的法律草案之后他们会立即准备关于ICO的法律草案。

俄罗斯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协会(RABIK)的主席Yuri Pripachkin在本月初告诉RBC,他们也在起草一项使ICO合法化的法律。

他对该法案进行了以下描述:“最有可能的是,它会有自己的模式,因为其他国家在监管ICO时都依赖以前管理一些融资工具(如IPO,众筹等)的经验。”

ICO带来“巨大机遇”

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EB)的主席Sergei Gorkov在8月曾表明需要明确ICO在俄罗斯的地位。他表示,“ICO是一种现象。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是为经济发展吸引更多资金的机会。有必要对其风险进行评估,但它确实是一种机遇。”

在上文所提到的青年论坛上,Shuvalov称,普京总统最近在索契举行了会议并强调:“我们需要非常小心,确保人们不会被欺骗,这样,不法分子就不能利用人们的信任轻易地进行金钱诈骗。但不应该为新机遇设置障碍。ICO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