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公交开通扫码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


2017-10-25 10: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移动支付网获悉,日前永安市的3路、16路、17路,已经实现扫码付费。当前只有三条线路开通投入使用,试运行后将陆续在各条线路开通此功能。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永安市公交的扫码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扫码方式,乘客上车前只需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调出二维码付款码对准POS机扫描即可完成支付,司机也会立即收到付款提示,整个过程非常快捷。

从上述描述来看,永安市公交采用的二维码支付相当于在公交车上布置了一个收款的智能POS,公交运营商则相当于商户,而并不是此前支付宝和微信所单独推行的“腾讯乘车码”以及“电子公交卡”,因此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都可以通过付款码完成支付。不过为了用户快捷支付,提前打开支付页面并开通小额免密支付可能更加方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